close

殺青了爽!!!!!!!!
心得實在太多可以打了 .
大概可以跟我平常在Blog發的文一樣長 !
今天豪大雨放假在家睡整天好累明天再打 !
明天感覺也是會暴雨要超早出門先睡 !
            2012.06.12(by 拔剌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好的,心得開始:

  首先,我是《擇●TheBestAnswer》主角
及部落格網頁的管理員。很榮幸能主演這部片,很
抱歉
我動作有些無力,表情有些僵硬,唱歌有些走音
,畫畫
有些拙筆,敬請包含見諒。 -/-

  2012年06月11日是影片首映會,看的過程中
其實情緒滿複雜的。感動是我們真的完成了這影片,
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打算以交差的方式完成,我不把它
當成一份作業,而是很認真的想像自己真的在拍巨作
,雖然我們的技巧不純熟因為是第一次,但我們是卯
足全力,是絕對認真而不馬虎的拍攝。想笑是覺得自
己上鏡頭還頗僵硬的好不自然哈哈,還有想到拍攝過
程中的趣事,像是在公園和老人跳舞那段,雖然當時
覺得有點丟臉,現在想起來這經驗還滿難能可貴的,
這就是青春!

  很感謝駿璿和SexRed,三人拍攝小組呵呵,我
這個不太會演的人對不起你們一直NG,害你們掌鏡
的頗累-/-,不過其實我真的有很認真在揣摩意境!
唉那天你們來我家拍攝真是辛苦你們了我家有點小、
有點矮,不過應該還算乾淨舒適啦!說不定考完學測
還可以來坐坐,吃我阿嬤煮的飯XD。
  謝謝駿璿大編劇,帶領我們一點一點提高進度,
本來以為來不及拍完,最後還是拚出來了,幸虧有你
一開始跳出來主導大家,引領大家提出各自的想法,
最後再由你統整,辛苦了。得了盲腸炎開完刀還讓你
辛苦剪片抱歉:(( (p.s. 期待幕後花絮之我超蠢= ="
  謝謝SexRed,最後一個星期六早上去大安,其
實你拍的不錯,抱歉我一直嗆你,但幾天忙下來我真
的頗累,神智不清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東西。風箏
就留下來自己做紀念吧,你第一次放風箏竟然是拍影
片,看你還玩得滿爽的= =",其實我會放只是很熱不
想流汗,想稍微顧一下鏡頭前的模樣,雖然不帥還是
不想太髒呵。
  謝謝Shock的相機,有一次你感冒還特地為了我
們送相機來辛苦你了, 還有一次你要補習也是專程給
我辛苦了。要沒有你每天替我們充飽兩顆電池,我們
就現在什麼都沒有:)。噢對Shock還是片中的男配噢
,那表情真是神來一筆,大家都笑翻了XDDDDDD。
  謝謝逸棠弄的配樂,不愧是另音真的超罩,音樂
真的配的超棒超有質感!!!還有謝謝那天跟你借的麥克
風!成發之餘還要你來幫忙一邊弄關於擇的東西辛苦
了,一開始劇本大綱的下面幾幕有你打完,不然那時
候不知道怎麼辦,雖然最後被改掉了。剃光頭再來學
測音樂性社團人一起衝一發了!考上台大教我打鼓!
  謝謝健寶的耳機讓我們用在合作社那幕,有Feel
,不像我的破黑色耳機-/-。健寶每次不能來都會狂道
歉,不過真的沒關係啦因為拍攝說實在不需要太多人
,也是很謝謝你幫我把FB的討論紀錄都Po上來,總是
默默的在Blog上加東加西的謝啦!

  謝謝在我們拍片過程中幫過我們的許多人。

  其實很多心得都算是在(拍片過程)的幾篇文章就
打上去了,拍片過程的紀錄就留在文章裡以後自己還
能慢慢回味那些趣事。

  最後,我想謝謝陳世運
  還有,謝謝妳的筆記本
            2012.06.13(by 拔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18te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